【藝起讀繪本05】千千萬萬個聖誕老公公 🎅

🟠可點開圖片看得更清楚🟡









謝謝你點開部落格來看我的心得🙇‍♀️



這本書是我在博客來閱讀生活誌上看到的

很喜歡,就買下來收藏😁

它的畫風很特別,像小孩用蠟筆畫出來的

很童趣!我很喜歡這種看起來簡單但就是很漂亮的風格!

而且故事是關於我喜歡的聖誕節🎄


小時候就很喜歡聖誕節的氣氛

很溫暖、歡樂

又有禮物 (這才是重點吧😜

就算曾經

抱持著相信有聖誕老人的心情

把襪子掛在床頭

等待隔天早上的禮物

卻空無一物

我還是喜歡聖誕節🤣

這本書就是用很可愛的故事

來解答小孩子對於聖誕老人的疑問

✨很適合在聖誕節親子共讀的一本書!✨


閱讀完之後覺得

不管故事是真是假

大人替孩子準備禮物

希望孩子能開心

這種親情的愛

是真的!


你也喜歡聖誕節嗎?

歡迎和我分享你喜歡聖誕節的原因喔😊


゚*。:.゚*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*.:。*.:。*.。

 

謝謝你這麼用心閱讀我的文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阿汶會繼續努力的!      


 *。:.゚\\\\٩( 'ω' )و ////.゚.:。*.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