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繪本分享】👀去圖書館看爆湯姆牛的書💥



大家還記得之前我有介紹過一本湯姆牛的繪本 <藝術家阿德> 嗎?

(沒看過或不記得嗎?沒關係,這邊請🚪)

自從看過湯姆牛的繪本後,

我就對湯姆牛的書很有興趣!

於是下次去圖書館的時候

我就決定來看爆湯姆牛的書😝

挑了幾本我有看到、覺得比較特別的書

來跟大家分享!

首先是這本~





這個封面也是充滿幾何圖形啊!

紅色的東東完全看不出來是啥😂

後面的還看得出來是動物們

不過下面這張

你認得出來是那些動物嗎👀?




我看到的有~

母牛、山羊、兔子、大象、老鼠、公雞、鴨子、長頸鹿、海豹

有幾個我要用多一點想像力來回答!

像是右上角那隻,我覺得是狐狸

拿拐杖的,我覺得是猴子

兔子下面的,我覺得是獅子

其實沒有標準答案

你們覺得呢? 

想聽聽不同的見解😆

最後封面的紅色東東

是一個雕塑

下面是書裡附上的實體作品照片!

不知道這個作品展示在哪裡呢🤔

想實際用不同角度

運用自己的想像力看看

會看出什麼東西來😏






在作者的介紹文還提到

故事裡的雕塑家名字庫西

其實是取自於

現代主義雕塑的先驅

法國雕塑家康斯坦丁·布朗庫西哦!









接下來這本超 . 可 . 愛 😍

雖然劇情簡單,卻充滿想像力哦!



可愛的動物~🎵


好喜歡這本書的配色😍




猜猜湯姆先生會做出怎麼樣的衣服呢?





太可愛的衣服了💕



書本最後還有個可愛的驚喜!

就留給想知道的人自己去看吧😜

想想如果是你

會想要怎麼設計一件你專屬的衣服呢?

感覺用畫畫的方式來呈現

一定很有趣!

之後來畫一波,嘿嘿😁

接下來是這本~








這本裡面的圖案也是非常可愛!!!!! (已中湯姆牛毒😵

這邊只分享了一個畫面


喜歡雲朵的呈現方式💘



還有這本!

這本書因為變得有點破爛,拍起來不好看

所以就用博客來的圖片給大家看😅


這本也是超級可愛的😭 (現在買還送貼紙捏,可惜我現在沒錢😓

最喜歡的是這一頁!!!

沒理由,就是個感覺,哈哈哈





還有另一個跟這本書很像的牛牛版本!

我也有看,但是沒有拍照😅



這兩本書都是適合給挑食的孩子看!

不過我雖然不挑食,也是很喜歡這兩本書😝

畫風真的都很有想像力、很可愛!!!!

湯姆牛的書就先介紹到這邊啦!

我真的很喜歡湯姆牛充滿想像力、童趣、色彩又鮮豔的畫風!

如果你也喜歡的話

請留言🐄來告訴我哦!

有類似這種風格的書,也歡迎推薦我😍

那我們下本書見😎


゚*。:.゚*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*.:。*.:。*.。

 

謝謝你這麼用心閱讀我的文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阿汶會繼續努力的!      


 *。:.゚\\\\٩( 'ω' )و ////.゚.:。*.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