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指導師培訓課程

準指導師培訓課程

參加體驗課程的時候,阿南老師向我推薦彰化市也有老師在救國團教和諧粉彩,是她的學生,於是我開始關注這位老師—妙妙老師的粉絲專業,我發現老師也有在做準指導師的培訓,所以後來我是跟妙妙老師學習準師的課程!

妙妙老師上課非常細心、有耐心,而且很樂於將所學跟我分享!一些原本課程沒有教的技巧,老師知道的,都會跟我分享,真的是很棒的老師!👍👍👍三天下來學到很多,很充實!以後我當老師的時候,也要像妙妙老師對待學生的態度一樣對待自己的學生!😊


來跟大家分享我三天下來的作品🙈
















其中有三幅是作業,想跟大家一一分享😊




🙋這張題目是「我喜歡的曲子」🎵

Dreaming I by F.CUZ

F.CUZ是我從高中開始就非常歡的韓國偶像團體!😍😍😍

Dreaming I這首歌是以F.CUZ自己的故事為背景,描述雖然長大後因為各種困難而逐漸放棄夢想,但別忘了想想,小時候那最單純的自己,那時懷抱的夢想,其實是自己內心最渴望、最想做的事呀!我們應該奮不顧身地去實現它,才能活出最精采、不後悔的人生!

畫裡的星星代表歌曲裡的歌詞:「Dreaming in my star」,在屬於你的那顆閃耀星星裡,盡情的做夢,並努力去實現吧!

還記得小時候的夢想嗎?來聽這首歌,朝著自己的夢想努力吧!👉


🙋這張題目是「鄉愁」

在上大學時第一次離家到雲林讀書,坐在火車上往窗外看去,在眾多房子中,我找到了我的家!看著我的家離我漸漸遠去,內心有種酸酸的哀傷感。原來,這就是離鄉的滋味。



🙋這張題目是「訊息」


某日在上班途中看見一群藍紫色的花,覺得很漂亮!回家查詢它的名字,原來這種花叫做翠蘆莉,又名「日日見花」!

每天早晨綻放,到了黃昏就凋謝,隔天又開出新花。真是種有活力的花!每天上班看見它,彷彿在告訴我:「加油!今天又是新的一天!」難怪它的花語是:理想與希望!不管今天的你遇到多少挫折,明天也要繼續保有理想,努力、有活力的開始新的一天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