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每日畫畫練習01】分享從小到大的畫畫路程和作品🙈 挑戰每天練習畫畫!

就是今天...

🎉🎉🎉新計畫誕生了🎉🎉🎉


👨‍🎨【每日畫畫練習】👩‍🎨



\\ 每天練習畫畫,與你分享 //


沒錯,從今天開始,我要每天練習畫畫!

練習的作品會每天放上來跟大家分享!

你沒看錯哦,是每天

而且作品不一定會是粉彩畫

不限內容,從小花到大樹

不限媒材,從粉彩到色鉛筆

任何關於畫畫的練習,都跟你分享!



\\ 想增進畫畫技巧,所以決定認真每天練畫畫 //


我從小開始就很喜歡畫畫

常常沒事就拿著紙跟筆開始亂畫 (當然有畫過牆壁🤪

雖然小時候在外面上過一陣子的兒童美術班

但我其實沒什麼印象學到什麼😂

印象中我畫圖的技巧大多是看電視學來的

看卡通,像櫻桃小丸子啦

看動手玩創意(超❤) 等等的節目

用說的不清楚~

來看看我從小到大的作品吧🙈!


🔍點開圖片,看得更清🔍


我小時候的作品,忘了是幾歲畫的
還"小汶小姐"勒,哈哈!
幼稚園就有Nancy這個英文名字
這個時候連英文字母都還不太會寫😂


在日曆紙上的作品
還有簽上日期
大概是國小四五年級的時候畫的




這是國小五六年級的剪報作業
我選了這張我覺得最好笑的來分享🤣
超鬧的鼻子家族


國中美術課我最喜歡的作品
吃貨的色紙剪貼
我那個時候真的超認真在貼的😭



國中的生涯手冊封面
那個時候的夢想是當英文老師
這個時候畫的衣服風格和現在會穿得完全不同😅





高中的學習檔案封面
圖片藏有ECA38
你發現了嗎😁?




高中準備大學面試的備審資料
封面、封底、內容頁都是自己畫的
後來面試沒上,靠分發進雲科的😅




謝謝你耐心地看完我的畫畫回憶錄

我發現我的畫畫技巧還真是沒什麼進步😂

現在除了學習粉彩外

我也想多學習任何我感興趣的畫畫

還有增進自己的畫圖技巧!

所以我決定每天都來練習畫畫🎨



\\ 第一天,來畫表情包🤡//


今天是第一天的畫畫練習😁

來跟著艾德爺爺學畫畫!





诶!不過,大家知道艾德爺爺是誰嗎?

我之所以會認識他

是看到繪本作家Aaron Becker (之前和大家介紹過的<Journey>這本繪本的作者)

在他的一個訪談上 (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裡看影片)

他說他小時候從艾德爺爺的畫畫書上學到很多畫圖技巧

所以我就跑去圖書館借來看看🏃‍♀️

是我喜歡的畫風🧡

經過了幾次練習,我決定買艾德爺爺一系列的畫畫書(共4冊)回家來好好練習

今天畫的這本是教表情~



我用黑色鋼珠筆和水性美工筆來畫!




🔍點開圖片,看得更清🔍


練習了6種表情
1 | 2 | 3
4 | 5 | 6




雖然是簡單的表情練習

但是真的學到很多

我發現之前不常畫生氣的臉

甚至沒畫過胖胖的臉

如果你也沒畫過,歡迎和我一起畫喔!

如果能和我分享你的作品,那我會超開心的😍



今天的練習你喜歡哪一個表情呢?

歡迎留言告訴我!

偷偷跟你說哦~

有一個是結合今日所學的自創版

你知道是哪個嗎?

答案請反白括弧處

 (( 5 ))



゚*。:.゚*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*.:。*.:。*.。

 

謝謝你這麼用心閱讀我的文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阿汶會繼續努力的!      


 *。:.゚\\\\٩( 'ω' )و ////.゚.:。*.。



每日畫畫練習,我們明天見!


阿汶 2021/1/20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