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粉彩課程教學紀錄02】好友的聖誕老人樹

聖誕節的前一個禮拜六

我和好友們一起吃飯然後...

一起畫粉彩!!!

(其實是自己厚臉皮的邀約🙈 

感謝我的好友們很爽快的答應了💗)


這是第一次和朋友畫粉彩

覺得很開心😄

因為可以和朋友分享我喜歡的東西!

覺得有點緊張😆

因為第一次教學對象是自己的朋友!


這次作品製作中,發生了狀況!!!

金蔥膠水要等有點久才會乾

但我們沒辦法等那麼久😨

於是我嘗試捲了一捲紙和作品一起放進套子裡

讓作品的膠水和套子間有距離

結果成功解決了這個問題







請欣賞我和好友們一起完成的美麗作品🎄

👀點開圖片,看得更清楚👀











🎅: Ho! Ho! Ho! 猜猜哪個是阿汶畫的呢?

(答案在文章最後)


這次和好友一起畫粉彩

最開心的就是聽到好友們說


"沒想到我可以畫出這樣的作品"



沒錯,這就是粉彩的魅力😁


這次的教學

讓我又再次確定

我要讓更多人透過粉彩

獲得快樂和自信💪


🎅: Ho! Ho! Ho! 答案是第2張  😝 你猜對了嗎?


阿汶 2020.12.20


゚*。:.゚*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*.:。*.:。*.。

 

謝謝你這麼用心閱讀我的文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阿汶會繼續努力的!      


 *。:.゚\\\\٩( 'ω' )و ////.゚.:。*.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