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繪本分享】Alan's Big, Scary Teeth 🐊鱷魚艾倫又大又可怕的牙齒 🦷

這本書也有中文版喔!
書名是👉鱷魚艾倫又大又可怕的牙齒


購書由來

這本書是之前去英文故事老師師訓

在麥克兒童外文書店買的

因為有打折活動 (忘了幾折來著)

還有滿1千送佩佩豬小書😍

所以就想來買個幾本

但是不知道也沒時間查要買什麼書好

只好自己隨意翻閱和請店員推薦

這本算是隨意翻閱然後覺得是喜歡的畫風

又覺得是有點劇情的書

還沒認真閱讀就買了!

我知道這樣憑直覺的購書其實風險蠻大的😅

你們猜我有沒有踩雷?

🚨

🚨

🚨

🎉好險!這本書沒踩到雷!🎉

而且劇情蠻可愛的💚

所以要來推薦給

沒看過的人、

愛搗蛋的孩子、

喜歡鱷魚的人

甚至是迷惘的人!


其實剛看完這個故事的時候才沒想那麼多!

就覺得是可愛的故事😂

後來想想可以推薦給什麼人看呢...

才想到這麼多的~


推~ 愛搗蛋的孩子

因為鱷魚Alan喜歡用他又大又可怕的牙齒來嚇其他動物

就像愛搗蛋的孩子一樣

覺得搗蛋很有趣

但卻不知道這樣會讓人不開心

最後孩子們可以像Alan一樣

找到用不搗蛋、不嚇人的方式

和大家快樂的相處!


推~ 迷惘的人

書中的Alan因為失去用來嚇人的牙齒

沒辦法繼續嚇人的他

不知道還可以做什麼

就像可能失去某種人事物或能力的人

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要怎麼辦的人

或許能夠像Alan一樣

找到自己的其他才能

活出新的快樂人生!


可愛繽紛的畫面

書裡的背景是在叢林

畫的非常繽紛

我最喜歡畫面是這個👇



夜晚的叢林

中間還有火光

沒照到的地方還有點顏色

不是全黑的

很喜歡這樣的詮釋!


一起聽故事、畫Alan

對了!

之前有在限動上和大家分享過

我畫的鱷魚Alan



是參考作者Jarvis在網路上

唸這本書然後教大家畫鱷魚Alan的影片 


畫鱷魚也可以很簡單

有興趣可以一起畫看看喔!



゚*。:.゚*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*.:。*.:。*.。

 

謝謝你這麼用心閱讀我的文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阿汶會繼續努力的!      


那我們下本書見😊


 *。:.゚\\\\٩( 'ω' )و ////.゚.:。*.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