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和諧粉彩初相見

與和諧粉彩初相見

👉和大家分享我認識和諧粉彩的故事!

故事要從很久以前說起,其實是去年(2018)冬天的時候,好啦,其實也沒有很久,和姊姊聊天時聊到"藝術治療師",感到好奇的我上網搜尋一下,結果我看到『和諧粉彩』這項藝術,有療癒的功能,從來沒聽說這項藝術(你不知道的還很多😐),好特別喔!

後來,恐怖的事發生了😱

過幾天,當我在滑FB的時候,滑到了關於『和諧粉彩』的專業,一開始覺得也太巧了吧,後來才發現FB有這種"貼心💗"的服務,會出現一些跟你搜尋過的東西有關的廣告,其實有點恐怖(變態)...哈哈,但因為這樣,我開始關注『和諧粉彩』!

我一開始滑到的專業就是✨「阿哩布搭的藝術療癒工作室」✨

上面寫著:「不用畫畫基礎,完成3日培訓,就可以成為『和諧粉彩』的準指導師」,這讓我很感興趣,至於為什麼感興趣?在「我要當準師!」這篇文章,再來好好跟大家分享!

那時一邊關注,一邊考慮要不要參加體驗課程。但是2個小時800元,完成兩幅畫作,我那時其實覺得有點貴(對一個不懂藝術行情的門外漢來說,這反應應該很正常),所以考慮超久!後來,還是決定,要體驗看看才能更加了解啊!於是我報名了體驗課程🙋

第一次坐火車在員林站下車,然後是第一次體驗『和諧粉彩』,好緊張啊🙈

因為之前有爬文,看過『和諧粉彩』的介紹,所以大致上的作畫過程是知道的,但是自己下去畫,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!看老師用簡單的方式來作畫,覺得應該沒問題,輪到我畫時,我整個人超僵硬的😨,因為第一次接觸,又不像之前畫畫可以先構圖,不喜歡再擦掉,所以我很戰戰兢兢的畫!但經過阿南老師親切的指導,後半段我就有放鬆一下,阿南老師也和我聊了蠻多關於小孩的事情(因為我那時在幼稚園當美語老師,對小孩有很多😡😱😭的事可以講...),使用特殊技法畫畫時,覺得很神奇!完成作品時,有種放空感,原來這樣就可以完成這樣的畫作😲(是哪樣😑)。

以下分享體驗課程的兩幅作品,給大家見笑了: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