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當準師!

我要當準師!

👉為什麼我對和諧粉彩感興趣呢?


因為這項藝術強調『人人都可以畫畫』,這點我非常認同!

我從小就喜歡畫畫,很小的時候有在外面上過畫畫班,但我沒什麼印象上了什麼,所以我也不會什麼美術技巧,雖然如此,我常常參加學校的畫畫比賽,聽起來好像很強,會是天生的畫畫神童,但當然不是,是參加了這麼多場比賽,只得過一次佳作,人生就那麼一次,我超開心的!

我永遠記得我站在學校迴廊,觀賞自己的作品被展示給眾人欣賞,這時,後面傳來其他同學的聲音:「你看這個~~好白癡喔!哈哈!」,我那時說不難過是騙人的,但我沒難過太久,因為我後來想想,我是真的畫得很白癡,哈哈,我畫的時候是開心的,而我的畫可以讓人覺得有趣,其實也是件很開心的事阿!

我在幼稚園當美語老師時,常常要在白板上畫畫,最常畫的就是蘋果🍎,我常常自創很多白癡圖案,像是蘋果,我就畫成一隻蘋果熊🐻,我畫的很開心,小朋友也笑得很開心!有的小孩還會畫圖送給我,有的圖雖然對很多人來說會覺得很醜、不知道在畫啥,但我覺得很可愛,越看越有趣,哈哈!小孩子能享受在畫圖的樂趣中,為何我們大人不行呢?

👇以下分享孩子們送我的圖😆


 

 


不管別人覺得你畫的醜還是美,重點是你畫得開心😁!你喜歡你的畫💗!我不在乎別人對我的畫的評價,重點是我真的畫得很開心,我喜歡畫畫!所以我常常聽到別人說:「哎呀,我不會畫畫!我畫畫很醜!」我覺得不會啊,每個人都有自己畫畫的特色,別因為別人的評論,讓你失去因為畫畫而感到的愉悅!那會很可惜!

👉為什麼想當和諧粉彩的準指導師呢?


其實我希望可以從事和諧粉彩為我的終身志業,因為我不想在補習班或幼稚園教美語了,但要做什麼?我已經25歲了,我不希望再繼續做著我不喜歡的工作,每天不開心地度過一生,我要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,並努力去做,我希望30歲以前能達成這個目標,於是我學習玩具總動員裡的巴斯,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,所以我決定了,我要傳達和諧粉彩的理念給大家,我要當和諧粉彩的準指導師!💪💪💪

「buzz inner voice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👉成為準師後的目標?


👊大目標(初心):


準指導師可以舉辦體驗課程,我希望透過和諧粉彩體驗課程,讓每個人都可以自由自在的畫畫,享受畫畫的樂趣,透過畫畫彼此交流自己喜歡的事物!

👊小目標:


🌳1.教導我的父母這項藝術,我希望他們平時的休閒活動不要只有看電視,而是能透過和諧粉彩得到更多喜悅與自信心,更加豐富他們的生活,也希望之後能到社區的老人照護中心教導更多長輩們!

🌳2. 利用網路分享、推廣和諧粉彩、交流作品、舉辦和諧粉彩體驗活動。

🌳3. 教導小孩子這項藝術或是親子一起參與,讓孩子和家長透過和諧粉彩,彼此交流,增進親子關係,也希望傳達藝術是不需要花很多錢去上畫畫課才能學習的,藝術也可以是很平易近人的。


🌳4. 努力增進自己的技巧、開發新的技巧或與其他手作、繪本結合、與其他老師交流技巧。

👉如何去執行?


👌我已經完成教媽媽的目標囉!可以去看看我的"第一次教學"那篇文章😀 至於到老人照護中心教學還要等到我設計出至少10個教案,我再去毛遂自薦😂!

🍎Step 1. 創一個粉絲專業,先做作品分享,作品以長輩教學、體驗課程設計為主,等設計各至少10個教案。

🍎Step 2. 教案完成到一定程度後,開放報名體驗課程、長輩教學,體驗課程先以一次只教1人為主,在家裡上課,再慢慢找場地。

🍎Step3. 設計融入英文繪本教學的教案,適合親子一起創作的課程

看起來不是那麼容易實現的夢想,希望我能一步一步努力去實現,加油!🙌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