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每日畫畫練習08】製作日本新年遊戲:福笑い Fukuwarai 🤣

 【每日畫畫練習08】

製作日本新年遊戲:福笑い Fukuwarai 🤣



今天沒有很多的畫畫練習!

而是用摺紙製作日本的一種新年遊戲

叫做 福笑い Fukuwarai 

這個我之前有用過粉彩來畫過


我其實蠻喜歡看Youtube上的摺紙影片來跟著摺紙的

因為看著影片時

不懂的地方可以看很多次

很適合我這種手笨的人🤣

而且很多日本的摺紙Youtuber都超厲害的🤩

作品都很可愛!

推薦大家我幾個我喜歡的摺紙Youtuber:

  • だーちゃんはただいま折り紙をしてます-dahchan Origami
  • 創作折り紙 カミキィkamikey origami 
  • Oriya小町の創作折り紙

因為之前看到有這個的摺紙教學影片

所以就想說來製作看看!


完成的臉✨


🔍點開圖片,看得更清🔍




來畫五官囉!




🔍點開圖片,看得更清🔍





完成了!!!



🔍點開圖片,看得更清🔍

正常版
我美嗎😘 (?



🔍點開圖片,看得更清🔍

蒙眼貼上五官的搞笑版🤣



就快要過年了!

你也可以跟著這個影片

來做出有趣的福笑い和家人一起玩哦!



゚*。:.゚*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*.:。*.:。*.。

 

謝謝你這麼用心閱讀我的文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阿汶會繼續努力的!      


 *。:.゚\\\\٩( 'ω' )و ////.゚.:。*.。



每日畫畫練習,我們明天見!


阿汶 2021/1/27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