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每日畫畫練習03】來畫其他交通工具吧!🚢🚜🚤

 【每日畫畫練習03】

來畫其他交通工具吧!



今天不是畫車車

是要來練習畫其他交通工具!

這次練習是看這本~


也是艾德爺爺系列!






這本裡面有教畫交通工具、動物、人物等等

非常多元!

關於車子

我真的只會畫最簡單的那種 🚗

我發現我比較常畫的東西是人物、表情和動物

交通工具真的很少畫

所以今天練習的交通工具都是第一次嘗試😆

我把練習的交通工具結合成一幅畫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🔍點開圖片,看得更清🔍


你看得出來是哪些交通工具嗎?

答案請反白括弧處

裡面有 ((推土機))、((挖土機)) 和 ((釣魚船))


你喜歡畫交通工具嗎?

記得之前在幼稚園有個小男孩(大概5歲)

他超喜歡車子的

有一次他畫了一台消防車🚒

我的天啊!畫得超級好😳

叫我畫消防車我還不知道怎麼畫呢!(慚愧😫

所以之後阿汶會再來挑戰更多的交通工具💪


゚*。:.゚*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*.:。*.:。*.。

 

謝謝你這麼用心閱讀我的文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阿汶會繼續努力的!      


 *。:.゚\\\\٩( 'ω' )و ////.゚.:。*.。



每日畫畫練習,我們明天見!


阿汶 2021/1/2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