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每日畫畫練習07】多彩的天空⛅

 【每日畫畫練習07】

多彩的天空⛅




你喜歡抬頭看天空嗎?

我喜歡!

我喜歡看不同顏色的天空和不同形狀的雲朵😊

所以今天就決定

用粉彩來畫不同顏色的天空!(但是沒有雲朵😅

用的是Mungyo的64色軟性粉彩



圖片來源連結




我參考了Pinterest上的圖片







這個天空的顏色超酷的😍

圖片來源連結





圖片來源連結




畫了這3種天空

其實都是關於顏色的選色、上色練習

但要畫出跟圖片一樣的顏色

對我來說其實是有難度的😫

來看看我努力後的成果吧!






之後可以再多多練習天空

然後加上雲和一些剪影

最後歡迎告訴我你喜歡什麼顏色的天空哦😉



゚*。:.゚*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*.:。*.:。*.。

 

謝謝你這麼用心閱讀我的文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阿汶會繼續努力的!      


 *。:.゚\\\\٩( 'ω' )و ////.゚.:。*.。



每日畫畫練習,我們明天見!


阿汶 2021/1/26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