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藝起讀繪本06】How to Catch a Star

 【藝起讀繪本06】

How to Catch a Star





🔍點開圖片,看得更清🔍




  















\\ 阿汶的讀後心得 //


>>喜歡的畫風、喜歡的星星<<


之前在介紹<蠟筆想回家>這本繪本有和大家提過

我非常喜歡Oliver Jeffers的畫風!

今天介紹的這本書就是由他寫和繪製的繪本

這本書我有買下來收藏喔!

買的還是硬頁書的版本

當初買下這本書的原因

除了這是我喜歡的畫風之外

還有一個簡單的原因

就是我和小男孩一樣

喜歡星星!

>>充滿想像力,也充滿人生哲學<<


故事的內容是以小男孩的觀點來敘述

小孩的觀點真的是充滿想像力

你小時候有想過要摘天上的星星嗎?

小時候我是有想過要摸摸看天上的雲

感覺會軟綿綿的很好摸

結果長大後才發現雲根本摸不到🤣

但現在回想起來

這種天真的想像力

其實讓童年的生活變得很有趣

像是看著雲就會有很多有趣的幻想

或是畫圖的時候會有很多有趣的題材!

而這本書除了有簡單有趣充滿童心的想像力之外

以長大後的我的觀點來看

我的心得是

有些很想得到的東西,
感覺付出了很多心力,
卻還是得不到,
但如果換個角度想,
其實就可以輕易地獲得那個東西


這個東西對我來講

可以是工作的成就感吧!

我一直很想要追尋工作的成就感

可是現在卻還沒做出什麼成績

但換個角度想

現在的每一個小小的努力

就算只是每天簡單的畫畫練習

都有人在關注我、幫我按讚、給我鼓勵 (真的很謝謝你們💗

而這些就是我的成就感呀!


你呢?你有這樣的東西嗎?歡迎和我分享哦!




゚*。:.゚*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*.:。*.:。*.。

 

謝謝你這麼用心閱讀我的文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阿汶會繼續努力的!      


 *。:.゚\\\\٩( 'ω' )و ////.゚.:。*.。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