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每日畫畫練習02】天竺鼠車車來囉🚗

 【每日畫畫練習02】

天竺鼠車車來囉🚗



最近很紅的天竺鼠車車你看了嗎?

喜歡嗎?

阿汶三集都看了

覺得題材很特別、很無厘頭、很療癒耶!

所以今天我就決定要來畫車車囉😉




使用色鉛筆來畫




我決定來畫第一集的車車馬鈴薯🥔

我覺得牠好像哈姆太郎喔!Ke~Ke~

然後我要來自創自己的天竺鼠車車!

登~登~請看完成品!


🔍點開圖片,看得更清🔍





我的自創車車叫做おにぎり🍙飯糰

上面還有鮭魚卵捏~哈哈!

喜歡嗎?

我自己還蠻喜歡的🤗 (沒人問你

你最喜歡哪台天竺鼠車車呢?

或是和我一起來畫出心中最可愛的天竺鼠車車吧!



゚*。:.゚*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*.:。*.:。*.。

 

謝謝你這麼用心閱讀我的文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阿汶會繼續努力的!      


 *。:.゚\\\\٩( 'ω' )و ////.゚.:。*.。



每日畫畫練習,我們明天見!


阿汶 2021/1/21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